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服务项目
副标题:赢在起点——企业新晋员工职业化训练

赢在起点——企业新晋员工职业化训练

来源:  人气:   发布时间:2011-03-28 16:44:35

 

 

    帮助新入职员工迅速融入团队,认同并接受企业文化,加快新人为企业创造价值的速度。
 
培训背景:
    如何帮助新员工迅速融入团队,认同并接受企业文化,熟悉本职工作是每个人力资源部门在每年新人入职时都需要解决的问题,重庆山外山培训机构帮您解决这个难题,通过新员工融入培训帮助人力资源工作者找到一条解决问题的新途径。
 
培训对象:
    企业或组织中的新入职员工

课程设置:
    山外山培训机构在多年培训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国外相关心理学研究理论及案例,针对各公司新员工培训效果不佳的现状,自主研发设计一套新员工融入培训方案。主要目的是通过培训消除新员工之间及新老员工之间的陌生感,帮助新员工从过去的单方面的被动接受企业文化变成积极主动的以企业文化为方向考虑并解决问题,同时磨练员工的意志,提升他们的心理承受力,帮助他们迅速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在企业中体现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