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副标题:

野外生存训练

来源:  人气:   发布时间:2018-11-23 10:00:02

 

重庆野外生存拓展训练

 

 

关于野外生存训练

      野外生存训练是指在自然环境中(山川、场地)通过模拟军事活动进行的情景式心理训练。它充分利用奇、秀、峻、险的自然环境,通过各种军事训练探险与野外生存活动,从情感上、体能上、智慧和社交上提出挑战,在参与者解决问题和应对挑战的活动过程中,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自我、融炼团队”的培训目标。从某种意义上说,野外的本质就是生存训练。野外生存所运用的媒介是野外环境。它提供了一个“隔离的环境”,在这里队员们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上的常规支持体系都不存在。每项方案都包含一些探险活动,比如远足、登山、攀岩、漂流。这些活动是参加者的一种媒介,使他们可以了解自身与同伴的力量、局限和潜力。
 
 
基本原理:
 
      通过野外军训探险活动中的情景设置,使参加者充分体验所经历的各种情绪,尤其是负面情绪,从而深入了解自身(或团队)面临某一外界刺激时的心理反应与后果,进而学会控制、实现超越。
 
训练目的:
 
      1、释放生活工作压力,调节心理平衡。
      2、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
      3、提高自我控制能力,从容应对压力与挑战。
      4、强化探索精神与创新意识,培养进取心。
      5、学会更好地与他人沟通与协调,优化人际环境。
      6、完善人格,培养勇气、毅力、责任心、荣誉感以及积极的价值观。
 
培训对象:企业或组织
 
 

下面没有链接了   公务员专项拓展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