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服务项目
副标题:

重庆公务员行政部门拓展训练课程

来源:  人气:   发布时间:2012-10-14 21:41:18

 

重庆公务员行政部门拓展训练课程

 

随着国家公务员队伍的扩大,结合国内当前政府机构的特点和现状,重庆山外山拓展公司依靠自己多年推行拓展训练和体验式培训的经验,开发了独具特色的公务员系列课程,使国家公务员的培训教育不再是传统的“正面说教式的教育”,而是让公务员真正参与到活动场景中去,让公务员在实际体验中领悟,对自己和队友重新认识以达到提高个体素质和锤炼团队精神的目的,最终达到各级政府机构的培训目的,满足国家要求的公务员通用能力标准框架的基本要求。

 

课程内容


  
  重庆山外山拓展公司的公务员系列课程由多门针对不同主题的课程组成的,适用于各级、各地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校以及部队等机构和组织。

 

行政能力建设:全面提高公务员的行政能力和执行沟通能力,涉及到公务员能力建设的各个方面:如团队协作能力、创新能力、沟通能力等。提升公务员各项通用能力,但实际培训的实施过程中根据不同单位的特点和要求会有所取舍和侧重。

 

团队协作课程:让队员亲身体验一个高效团队的运作方式,让学员在实践中学习如何建立一个卓越团队。从而改变当前公务员队伍中普遍存在的团队意识差、团队沟通协作能力弱的现状。加强、提高公务员之间的协作、沟通能力,使公务员之间、各部门间能够主动沟通、默契配合,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

 

新公务员融入课程:促进新公务员与原团队之间的尽快融合,提高公务员的团队协作和沟通方面的基本能力,使他们在最短的时间内能够投入并胜任工作。培养新公务员的业务能力,加快新公务员相互之间的了解和沟通,调整新公务员的心态以及市新公务员尽快融入团队。

 

打造高绩效的中层公务员团队:打造一支能打硬仗的中层[科级公务员为主]队伍是每个领导梦寐以求的,但中层经理的问题往往也是领导们最头疼的。中层觉得自己最累,领导们觉得中层执行不力,基层公务员觉得中层瞎指挥。多数中层都是从基层业务做起来的,而且往往是在基层工作很出色的,绝大部分是因为业务能力出色,而对于管理,他们有的仅是零散的经验和感觉,并没有真正形成管理技能,因而中层最缺的就是管理的实操能力。

 

组织以及领导力课程:全面提高他们的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同时针对框架要求的提高公务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也是这个层面的公务员需要加强和提高的。有效提升参加公务员的组织协调能力和领导能力。提高公务员应对、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领导力和决策力课程:全面提升参加公务员的组织协调能力和领导能力。提高参加队员的决策意识和决策能力。

 

课程目标


   1、全面提高公务员的各项能力,满足新时期提高公务员执政能力的要求。
   2、提高公务员综合素质,永葆党的先进性;
   3、增加团队的凝聚力,打造一支精品团队;
   4、加强、提高各单位、各部门之间的协作、沟通能力,使各部门间能够主动沟通、默契配合,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
   5、强化公务员员对所在团队的认同感和信任感,激发公务员的集体荣誉感,挖掘公务员在工作上的更多潜能,塑造团结奋进的高绩效团队;
   6、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和执行能力,提高领导者的综合能力、全局观、决策力、执行力以及管理与沟通的艺术;
   7、总结培训成果,找到解决日常工作问题的有效方法。
   8、通过后续评估服务提升培训效果并使之发生裂变、催化和持续的作用,确保培训效果的最大化。

 

重庆山外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www.cqsws.com),重庆拓展训练公司、班组长拓展训练、重庆公务员拓展培训、重庆真人CS、重庆素质拓展训练公司、重庆拓展培训公司、重庆拓展训练、重庆拓展基地、重庆拓展训练基地、重庆拓展训练公司、重庆商务礼仪培训、重庆拓展公司、野外生存训练、重庆拓展公司、学校拓展训练、中高层拓展训练、重庆军训基地 大足龙水湖拓展训练基地 铁山坪拓展训练基地 涪陵拓展训练基地 武隆仙女山拓展培训基地 万盛九锅箐拓展训练基地 巴南樵枰拓展训练基地 NO.1拓展训练基地 九龙坡拓展训练基地 白市驿拓展训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