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服务项目
副标题:

“致加西亚的一封信”主题野外课程

来源:  人气:   发布时间:2011-11-01 22:17:14

 

“致加西亚的一封信”主题野外课程

 

【课程背景】

    在所有与古巴有关的事情中,有一个人常常令我无法忘怀。美西战争爆发以后,美国必须马上与西班牙反抗军首领加西亚将军取得联系。加西亚将军隐藏在古巴辽阔的崇山峻岭中——没有人知道确切的地点,因而无法送信给他。但是,美国总统必须尽快地与他建立合作关系。怎么办呢?
 
    有人对总统推荐说:“有一个名叫罗文的人,如果有人能找到加西亚将军,那个人一定就是他。”

    于是,他们将罗文找来,交给他一封信——写给加西亚的信。关于那个名叫罗文的人,如何拿了信, 将它装进一个油纸袋里,打封,吊在胸口藏好,如何在3个星期之后,徒步穿越一个危机四伏的国家,将信交到加西亚手上——这些细节都不是我想说明的,我要强调的重点是美国总统将一封写给加西亚的信交给了罗文,罗文接过信后,并没有问:“他在哪里?”
 
4.jpg
 

      像罗文这样的人,我们应该为他塑造一座不朽的雕像,放在每一所大学里。年轻人所需要的不仅仅是学习书本上的知识,也不仅仅是聆听他人的种种教诲,而是更需要一种敬业精神,对上级的托付,立即采取行动,全心全意去完成任务——“把信送给加西亚”。
 
     在野外课程中我们要经过重重关卡,目标很明确,就是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加西亚”,我们只有一张地图和提示信息,如何找到,需要我们发动团队智慧去分析和判断,并让团队在磨合中成长,在团队成长的同时让队员明白什么是执行,什么是责任心,什么是团队精神,真正决定关键作用的是我们要在最后拿到“勇士之钥”,找到它就找到我们团队的核心,找到团队的“希望和信心”。
 
【课程模块】

 第一项模块 寻找“罗文”;
 第二项模块 转战崇山峻林、获取信息;
 第三项模块 找到加西亚。
 
【课程特点】
1. 通过体验,使学员认识并关注领导力的五种行为,以提升领导力;
2. 体验决策与应变;
3. 提升执行力,加强责任心;
4. 提升协调、沟通能力;
5. 激发创新思维,培养良好的心里素质;
6. 加强危机预应意识。
 
 
【课程时长】   1天1夜    2天1夜

 

【课程预定联系方式】  023-6365 3897   159 2336 1454   孙经理

 

课程关键词:重庆山外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www.cqsws.com),重庆拓展训练公司、班组长拓展训练、重庆公务员拓展培训、重庆真人CS、重庆素质拓展训练公司、重庆拓展培训公司、重庆拓展训练、重庆拓展基地、重庆拓展训练基地、重庆拓展训练公司、重庆商务礼仪培训、重庆拓展公司、野外生存训练、重庆拓展公司、学校拓展训练、中高层拓展训练、重庆军训基地 大足龙水湖拓展训练基地 铁山坪拓展训练基地 涪陵拓展训练基地 武隆仙女山拓展培训基地 万盛九锅箐拓展训练基地 巴南樵枰拓展训练基地 NO.1拓展训练基地 九龙坡拓展训练基地 白市驿拓展训练基地 致加西亚的一封信 致加西亚的信野外主题培训 致加西亚的信拓展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