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服务项目
副标题:客户关系共同成长课程

客户关系共同成长课程

来源:  人气:   发布时间:2011-03-28 16:22:31

 
 
 
客户.jpg
 
 
课程背景:
        从过去的以产品为主导到现在的以客户为主导,是社会发展过程中企业的一种变革。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和客户实现双赢,可以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利益,更重要的是要和客户共同成长,实现双方长久稳步的发展。传统的维护客户关系大多采用吃饭,过节送礼,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可以和客户建立更加良性友好的关系,与客户一同走出会议室,在优美的风景中,打破彼此的隔膜,熔炼成一个共同的团队。
 
课程设置:
       “客户关系训练课程”,采取国际认可的体验式培训,创造与客户心灵深度交流的环境,提升客户情感忠诚度,让客户感动。我们致力于营造一个抛开立场、利益、身份和社会角色的沟通和交流环境,使您和您的客户之间的关系实现一个迅速地突破,从基于利益需求的合作关系转变成为基于信赖和情感交流的战略伙伴关系,从而实现企业与客户关系的质的飞跃,把客户变成您的团队的一份子!与您的团队无缝隙地融合,最终,您赢得了最宝贵的资产——客户!
 
课程对象:
        企业或组织的客户、合作伙伴、上下游供应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