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培训资讯
副标题:广东省江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尝试拓展训练

广东省江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尝试拓展训练

来源:  人气:   发布时间:2011-03-13 14:26:35

 

广东省江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尝试拓展训练

 

5月8日—9日,参加江门市2008年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的51名学员前往肇庆砚州岛拓展训练基地,进行团队组建、背摔、抢滩登陆等系列拓展训练。第一次接触拓展训练的中青年干部表示,尽管训练过程十分艰苦,但拓展经历令自己受益匪浅。

承办此次培训的培训师表示,他们有针对性地为中青年干部设计了创新课程,“这次训练主要目的在于,让领导干部们勇于突破自己,打破思维定式,清除思想障碍。同时,希望他们学会处理不同角色间的交流合作,通过利益互享来增强双方实力,最终达到双赢。”

5月8日—9日是我省近段时间气温最高的2天,酷热的天气加上超常的运动量,把51名首次接触拓展训练的学员“折磨”得精疲力尽,但许多干部认为,这种新鲜的体验式培训,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思想上更是获益匪浅,尤其是对于任务失败后的教训总结和自我批评,的确让大家提炼出有益工作的“经验之谈”;通过训练,不仅磨炼了意志,还提高了团队意识。

市委党校的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拓展训练是今年江门市委党校教学内容大改革的一个重要部分,也是市委组织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个新举措、新尝试。这一举措旨在通过训练,拓宽干部队伍建设的渠道,增强干部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打造和谐的干部队伍。在总结此次拓展训练的基础上,市委组织部将逐步完善、推开干部拓展训练项目。

 

消息关键词:重庆拓展训练、重庆拓展训练公司、党校培训、党校拓展训练、青年干部培训、政府机关拓展、机关拓展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