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服务项目
副标题:能源资源系统专项拓展训练

能源资源系统专项拓展训练

来源:  人气:   发布时间:2011-03-30 20:27:32

 

能源资源系统专项拓展训练

 

     能源行业是指各种勘探、开发、加工、销售各类能源的行业的总称。传统能源行业包括:石油、电力工业、天然气、煤炭、水利等行业。由于国家的宏观调控和经济向效益型转变,自1997年开始能源行业实现了市场模式的转换,进入了买方市场。其主要有以下特点,一是能源供给能力逐步增强;二是能源消费结构有所优化;三是能源技术进步不断加快;四是能源立法明显加强。
 
团队成员常见问题分析
      能源行业是一个相对封闭的行业,该行业最多的还是技术型人才,特点是学历专业型强,要求并不太高,但实战经验丰富。该行业工作条件虽有较大改善,但总体来看仍然较为艰苦;工作地点往往较偏远;有的产业工作多带一定的危险性;而且长期在外工作,员工可能长期与家人分离。因此该行业偏重于培养员工吃苦耐劳精神、高度敬业和奉献精神、优秀的心理素质、良好的纪律观念、清晰的个人认知以及强烈的团队归属感。
 
培训关注点
       调整积极心态、塑造奉献团结分享的团队精神、强化执行力、打造狼性团队
 

重庆山外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www.cqsws.com),重庆拓展训练公司、班组长拓展训练、重庆公务员拓展培训、重庆真人CS、重庆素质拓展训练公司、重庆拓展培训公司、重庆拓展训练、重庆拓展基地、重庆拓展训练基地、重庆拓展训练公司、重庆商务礼仪培训、重庆拓展公司、野外生存训练、重庆拓展公司、学校拓展训练、中高层拓展训练、重庆军训基地 大足龙水湖拓展训练基地 铁山坪拓展训练基地 涪陵拓展训练基地 武隆仙女山拓展培训基地 万盛九锅箐拓展训练基地 巴南樵枰拓展训练基地 NO.1拓展训练基地 九龙坡拓展训练基地 白市驿拓展训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