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场纵横
副标题:

拓展训练为团队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  人气:   发布时间:2011-11-07 21:15:46

 

拓展训练为团队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记巴南樵枰拓展训练基地重庆山外山拓展训练公司拓展训练

 

    这次的拓展培训课堂围绕着“团结”两个字进行,不同于其他课堂,它是以游戏的形式进行,使职工经受自信心、责任感、凝聚力、奉献及合作精神、创新思维及解决问题的方法等情景式经历,在游戏中感受团结的力量和团结的乐趣,使职工重新认知自我,激发敢于拼搏,敢于奉献的激情,从思想深处体悟团队精神,增强主人翁意识及责任感。

  炎热的夏季已悄然逝去,我们迎来了更具激情和挑战的金秋九月!毫无疑问,九月是激情的,是绚烂的,是催人奋进的。公司特举办了大型的重庆山外山拓展训练之旅活动。在风景怡人的巴南樵枰拓展基地,近百名员工跟随着的教练培训师一起完成了一次次看似无法完成的考验,收获了心灵的成长和精神的提升。

  在信任背摔环节中,从一开始的紧张、担心到后面的充分信任,一个个将自己的后背放心地交给自己的队友,顺利地通过了考验。在翻越生死墙的过程中,通过理智的分析与充分的信任协作,用自己的身体做底座支撑将所有的队友安全地送过生死墙,通过最后的考验,顺利毕业!“这次拓展课不同于以往那些枯燥的讲座,它充满了趣味性,气氛很愉快,很轻松。通过这次的拓展课,我对‘团结’这两个字有了新的认识,‘团结’不单单是‘合作’这么简单,还要站在别人的角度出发去想问题。”

  这次拓展训练,通过设计各种团队项目、个人项目等竞赛,激发团队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塑造团队非凡凝聚力,为公司团队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重庆山外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www.cqsws.com),重庆拓展训练公司、班组长拓展训练、重庆公务员拓展培训、重庆真人CS、重庆素质拓展训练公司、重庆拓展培训公司、重庆拓展训练、重庆拓展基地、重庆拓展训练基地、重庆拓展训练公司、重庆商务礼仪培训、重庆拓展公司、野外生存训练、重庆拓展公司、学校拓展训练、中高层拓展训练、重庆军训基地 大足龙水湖拓展训练基地 铁山坪拓展训练基地 涪陵拓展训练基地 武隆仙女山拓展培训基地 万盛九锅箐拓展训练基地 巴南樵枰拓展训练基地 NO.1拓展训练基地 九龙坡拓展训练基地 白市驿拓展训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