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副标题:

《狩猎者》——大型实景沙盘

来源:  人气:   发布时间:2018-12-18 16:45:02

 

狩猎者母版照片.png

 

 课程简介:

《狩猎者》——全新模拟远古部落狩猎场景,通过不同部落之间的狩猎争夺博弈,投射组织管理中的顶层设计战略能力,发现并解决员工之间、中层之间的管理、沟通、执行等问题。《狩猎者》沙盘模拟培训课程旨在通过运用现代沙盘教学方法,树立管理者的团队思想与沟通意识,切实提升管理团队的组织效率,锻炼决策团队分析环境、洞察市场、把握机会、制定战略、确立优势、改进绩效、提高效率、正确决策的能力。

模拟经营中,每个团队都要面对激烈动荡的市场环境,制定适应性发展战略,做出理性的管理决策,在高强度的市场竞争中,模拟公司将遭遇各种各样的危机、约束、压力和挑战,参加培训的学员就是在经历模拟企业2-3年市场竞争的成功与失败过程中,培养团队协作与沟通能力,领悟群体决策真谛

培训意义和收获:

    经过半天的学习,学员对团队决策与沟通的认识更加全面和清晰。通过23轮持续的演练和调整,学员将获得团队建设与融合、团队决策与沟通的宝贵实践经验

1、验证以往形成的团队管理与沟通的思想和方法,梳理思路、暴露误区。

2、通过分析生动鲜活的现场案例,认识团队能力与经营业绩之间的逻辑关系,及时反思企业现行团队沟通与管理方式的有效性。

3、通过模拟经营,大大提高团队协作、群体决策的能力。

4、通过应对市场环境的突变和竞争对手的市场攻势,培养管理团队快速应变能力和危机管理能力。

5、拓展管理视角,走出内窥式管理,使管理团队初步树立起立足产业链价值分配原则,谋求有利于企业发展外部条件的管理思想。

6、经过密集的团队沟通,充分体验交流式反馈的魅力,深刻认识建设积极向上的组织文化的重要性。

7、通过对模拟企业管理与决策的全方位、实质性参与,加深对企业系统运营的理解,提高管理者对周边职能工作的了解。

8、系统了解企业内部价值链的关系,认识到打破狭隘的部门分割,增强管理者全局意识的重要意义。

9、通过演练团队决策,使学员锻炼成为参与群体决策的高手。

重走长征路大型情景体验课程   下面没有链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