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副标题:

新长征大型主题实景沙盘

来源:  人气:   发布时间:2018-11-23 14:38:44

        长征是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奇迹!中央红军共进行了380余次战斗,攻占700多座县城。红军牺牲了营以上干部多达430余人,平均年龄不到30岁,共击溃国民党军数百个团。期间共经过14个省,翻越18座大山,跨过24条大河,走过荒草地,翻过雪山,行程约二万五千里。

        红一方面军于1935年10月到达陕北,与陕北红军胜利会师。193610月,红面军到达甘肃会宁地区,同红一方面军会师,红军 三大主力会师,标志着万里长征的胜利结束类历奇迹!中央红军共进行了380余次战斗,攻占700多座县城红军牺牲了营以上干部多达430余人,平均年龄不到30岁,共击溃国民党军数百个。期间共经过14个省,翻越18座大山,跨过24条大河,走过荒草地,翻过雪山,行程约二万五千里。

     这段历史让我们刻骨铭心。长征实际上成了中国革命的熔炉,它锻造了在毛泽东的领导下打垮蒋介石、夺取全中国的整整一代人和他们兄弟般的革命情谊。长征是举世无双的,它所表现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着我们伟大中国朝着一个无人能够预言的未来前进。

      本次主题是体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新长征路,它是党和人民付出巨大代价、进行伟大斗争获得的宝贵精神财富,使之成为我们党、国家、人民、军队、民族不断走向未来的强大精神动力。

 

课程目的:

提升学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起意识;

提升学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传承红色传统文化、坚定信念;

发展绿色生态文明、创新模式;

向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看起、对标提升;

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固根守魂;

巩固党群路线活动、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活动效果

提升学员对党的认识与历史的了解;

勿忘长征精神,走好你我的新长征;

提升学员对目标选择重要性的认识,培养学员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理念;

提升学员的计划能力、领悟计划的价值以及以效果为导向做计划的重要性;

进一步明确资源的定义,提高学员资源配置能力;

 

提升学员变化管理能力、危机处理能力。